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科技

三星 Galaxy S24 的 Galaxy AI 功能很酷

2024-01-19 16:10:27
导读 三星 Galaxy S24 系列现已正式上市,印度定价和优惠详情也已发布。该公司在发布新旗舰产品时通常会重点关注卓越的摄影技术,但今年它详...

三星 Galaxy S24 系列现已正式上市,印度定价和优惠详情也已发布。该公司在发布新旗舰产品时通常会重点关注卓越的摄影技术,但今年它详细讨论了人工智能(AI)。它宣布了名为Galaxy AI的全套人工智能功能,正如我们在Galaxy S24 Ultra 第一印象中提到的,这是“第一款人工智能手机”。虽然所有这些对于银河粉丝来说都是令人兴奋的消息,但有一个方面可能会让他们感到失望。三星未来可能会对 Galaxy AI 的部分功能收费。这是迄今为止我们所知道的。

三星 Galaxy AI 功能:现在免费,以后可能不会

三星 Galaxy S24、Galaxy S24 Plus和Galaxy S24 Ultra的产品页面充满了突出显示这些设备新增功能的信息。然而,在脚注深处,有一条信息表明三星只计划在 2025 年之前免费保留部分 AI 功能。

“到 2025 年底,Galaxy AI 功能将在受支持的三星 Galaxy 设备上免费提供。第三方提供的人工智能功能可能适用不同的条款。”

是的,你没有看错。三星计划仅在 2025 年之前免费提供 Galaxy AI 功能。这意味着两年后,人们可能会看到 Galaxy S24 上的一个弹出窗口,要求他们付费才能继续使用 Galaxy AI 功能。目前尚不清楚哪些 Galaxy AI 功能将被置于付费专区后面。

三星也没有透露 Galaxy AI 的定价细节。值得注意的是,尽管三星目前正在考虑对某些人工智能功能收费,但到时候它可能会决定不这样做。它最终可能会放弃这个想法或延长免费使用期,尽管目前这些都没有得到证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