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房产

2023年房价涨幅最大的地区

2024-01-11 09:12:02
导读 2023 年哪些城市和地区表现出色,2024 年我们可以期待什么?继2022年连续八次加息推动房地产市场低迷后,去年房地产市场强劲复苏。尽管 2...

2023 年哪些城市和地区表现出色,2024 年我们可以期待什么?

继2022年连续八次加息推动房地产市场低迷后,去年房地产市场强劲复苏。

尽管 2023 年进一步上涨 5 倍,但市场在年初开始回暖,到春季,挂牌量、销售量和房屋价值均优于 2022 年。

截至年底,全国房价比 2022 年 12 月上涨 5.52%,达到新高。首府城市合计和地区合计同比均有所上升。

表现最突出的城市是珀斯、阿德莱德和布里斯班,它们成功地避免了经济低迷,并且每个月都继续创下新的价格峰值。

八个首府城市中,只有霍巴特和达尔文同比下降。与去年相比,维多利亚州地区和北领地也略有落后。

尽管高昂的贷款成本令许多买家望而却步,珀斯西南部的房价仍上涨了18.23%。

珀斯的其他强劲市场包括东南部、西北部、曼杜拉和东北部,其中珀斯内城区是该市唯一未进入全国前十的地区。

阿德莱德北部是阿德莱德最便宜的地区,许多郊区的房屋售价均低于 40 万澳元。该地区增长14.81%。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