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汽车

吉利和沃尔沃推出了一款新型混合动力轿车

2024-01-19 09:57:14
导读 吉利和沃尔沃的合作催生了领克公司,这是一家中国初创公司,最近发布了其下一代汽车 07 EMP 的预告图片。新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预计可输...

吉利和沃尔沃的合作催生了领克公司,这是一家中国初创公司,最近发布了其下一代汽车 07 EMP 的预告图片。新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预计可输出 585 马力。

官方发布的照片​​向我们展示了一款时尚的全尺寸轿车。不幸的是,这辆车的一部分被迷彩覆盖。反过来,后者很好地隐藏了照明元件,这可能会为汽车增添更多个性。可以假设这款新车将配备 Y 形头灯。

07-EMP预计将基于沃尔沃的CMA Evo模块化平台打造,该平台已成为其他几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基础。值得注意的是,该品牌去年推出的领克08跨界车也拥有这个平台。

虽然领克尚未正式宣布 07 EM-P 的动力总成选项,但这款同级跨界车拥有三种动力总成选项。所有这些都以可产生 161 马力的 1.5 升内燃机为中心。

两个更温和的改装还额外配备了 215 马力的电动机。总功率为375马力。这些型号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电池尺寸为 21.2 或 39.8 kWh。

最后,第三种变速箱选项将 1.5 升发动机与两台电动机相结合,提供 585 马力的系统总输出。它还配备了容量为39.8kWh的电池。预计领克的这款新车将于下个月投入生产,并于早春开始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